最強模擬器更新!讓你在 Mac 上玩盡 PS1 / N64 等經典遊戲!

有玩過遊戲的你,相信都會對 PS1、 N64 的遊戲有認識吧,這些遊戲可以說是 80 – 90 後的回憶啊,如果你是以上的玩家,同時又是一名 Mac 用戶,現在就有一個好消息告訴你, Mac 最強模疑器 OpenEmu 更新,支援 Sony PS1、N64 等遊戲。

openemu

OpenEmu 2.0.1 更新推出後,加入支援的遊戲類別為:

– Atari 5200
– Atari 7800
– Atari Lynx
– ColecoVision
– Famicom Disk System
– Intellivision
– Nintendo 64
– Odyssey²/Videopac+
– PC-FX
– SG-1000
– Sega CD
– Sony PSP
– Sony PlayStation 1
– TurboGrafx-CD/PCE-CD
– Vectrex
– WonderSwan

OpenEmu-2

OpenEmu推出在 2013 年 12 月,初時只支援16-bit系統的遊戲,包括Game Boy, Game Boy Color, Game Boy Advance, Game Gear, NeoGeo Pocket, NES, Sega Genesis 及Super Nintendo。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