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5s Mark II?Foxconn 爆料蘋果 4 英吋新 iPhone 規格!

iPhone5sios7
4 吋的 iPhone 5s

近來有不少消息顯示,蘋果將會在明年 4 月推出最新一代 4 英吋智能手機,取代目前已推出數年的 iPhone 5s,而現在就有更多有關這台新 4 英吋 iPhone 手機的規格資料流出,看看這些配備能否吸引 4 英吋 iPhone 用戶換機吧!

4 吋的 iPhone 5s
4 吋的 iPhone 5s

根據一名Foxconn職員爆料,表示蘋果的 iPhone 7c 將會使用 4 英吋 1,136×640 Retina 顯示屏,外表上與 iPhone 5s 相近,可以說是 iPhone 5s Mark II,使用的電池為 1642 mAh,A9 處理器、2 GB RAM 及使用 Touch ID,不過只有三款色彩供用戶選擇。

iPhone-5s

預計蘋果將會在2016 年 1 月開始正式量產,售價為400 – 500 美元。如果真的是推出使用以上設計及規格的 iPhone 7c,各位會不會購買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