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c 流傳規格再曝光!外殼激似 5s!

iphone 6c sheild is silimar with iphone 5s 00
iphone-6c-sheild-is-silimar-with-iphone-5s_00
iphone 6c 概念設計

最近有關 iPhone 6c 的消息正在熱傳,從發佈會、中移動神祕的 PPT 圖片已經看到這部 4 吋新機的行蹤,而最近又因為一名富士康員工的爆料,外殼的配置再次曝光。

在中國,一個匿名的富士康員工在貼吧爆料稱,蘋果新款 iPhone 已經試作中,預計有可能在明年 1 月量產,但手機外殼與 iPhone 5s 基本相似,市場推測這 4 吋螢幕新機就是作為 5s 升級版的 iPhone 6c。那個富士康員工爆料指,雖然外殼的大小、材質以及顏色與 iPhone 5s 相似,但這款蘋果新機的電池容量會有少量增加,從 1570mAh 增加至 1624mAh。

iphone-6c-concept-design-martin-hajek_02
iphone 6c 概念設計

雖然我們未能確定這條從產業鏈的消息的真實程度,甚至連名字是否叫 iPhone 6c,爆料的員工沒有確切的訊息,他只提到見到 16GB 容量版本,而且爆料的價格,會較之前流出的價格為高。據早前的流出消息指,這部 4 吋 iPhone 會採用 Apple A9 處理器,在 3 月的特別春季發佈會中發佈。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