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人能及!蘋果佔去近半聖誕檔期各大裝置銷量!

apple kings christmas presents iphone 6s is the most 00

apple-kings-christmas-presents-iphone-6s-is-the-most_00

儘管 iPhone 6s 和 iPad 銷量看似不般當年勇,但蘋果在聖誕期間的銷量仍然無人能及。

從 Yahoo 旗下分析機構 Flurry 在 12 月 19 日至 25 日為各廠商激活的裝置進行統計,發現蘋果的產品依然高崌第一,雖然比 iPhone 6 開售的 2014 年低了 2.2 百份比,但仍然佔去這期間激活裝置總數的 49.1%,接近一半的數字基本上沒有廠商可以比上,緊隨其後的是 Samsung,佔朋 19.8%,Nokia、LG 和小米則排第三至五。

apple-kings-christmas-presents-iphone-6s-is-the-most_01

新買的手機需要激活,換言之激活數目可反映銷情,因此蘋果在聖誕期間的銷量,看來仍然遠遠超越其他廠商。而在那 49.1% 的蘋果裝置之中,4.7 吋的 iPhone 6s 和 iPhone 6 佔去了 65%,顯示 4.7 吋 iPhone 仍然是不少人心目中的首選,而新推出的 iPad Pro 就有 14%,而 5.5 吋的 iPhone 6 Plus 就只有 1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