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平板2 64GB 確認發售日期!定價 1299 元人民幣!

2015 12 28 9.57.38

小米在 11 月 24 日的發佈會上發佈了新一代小米平板2,小米平板2 除了能預載 MIUI 系統更能安裝 Windows 10 系統,實現了雙系統互用的特性!不過在發佈後小米只開放小米平板2 16GB 版本供消費者購買,而 64GB 版本卻遲遲未現。好在今天小米終於公佈了小米平板2 64GB 版本的發售日期!adabae93gw1ezfnzyeunsj20u01hcdy2小米官方微博“小米平板”不久前宣布小米平板2 64GB 版本將會在明天 12 月 29 日早上 10 時在小米網現貨發售!定價為 1299 元人民幣,此前 16GB 版本定價為 999 元人民幣,差距並不算太大!2015-12-28 9.57.38同樣遺憾的是小米並未公佈 64GB 版本是屬於 Windows 版本還是 MIUI,不過是哪款也無所謂,反正可以隨意刷兩個系統!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