號稱全球最小!全新無線耳機降臨!

image 2

近來有不少產品都號稱「世界最小藍牙耳機」,近日就有最新的挑戰者,名為Rowkin Mini ,號稱是目前最細小,但同時有超高電池續航力的耳機產品,我們一同來看看它有多強吧。

image

Rowkin Mini 只有一枚硬幣的大小,長 0.83 英吋,直徑 0.55 英吋,塞進耳朵後並不容易被別人發現,機身使用鋁合金製造,主要是極佳的重量強度比,內置麥克風和磁感充電,可以進行無線充電,並接聽電話。

image

Rowkin Mini 一次充電可以使用 9 小時的語音通話,或15 小時持續音樂播放,以如此細小的設計來說,續航力相當驚人,售價為 59.99 美元,各位會不會購買呢?

imag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