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即時對戰!超豐富角色養成 ARPG 讓你的遊戲不再無趣!

Slashin 2

  《Slashin’》是一款有點類似《暗黑破壞神》的 ARPG,遊戲中玩家將在充滿怪物與寶物的世界裡成為一名英雄,並接下拯救被巨龍綁走的公主任務。雖然劇情聽起來老套,但遊戲的角色養成卻會讓你非常驚訝,除了有 6 種種族、3 種職業外,你還可以透過 36 種強大的技能來打造你的專屬英雄角色。

Slashin 2

  本作有著非常龐大的世界,光是地點就多達 100 個,怪物種類更是有 90 種,另外還包括 5 隻強大的 BOSS 以及數隻隨機生成的小 boss,讓你的遊玩過程永不無聊。

  當然遊戲中也有數十種的裝備道具,可以讓你自由發揮。破完了劇情嗎?那你也可以加入 PvP 戰場,與其他玩家來場即時對戰,而除了對戰,你還能利用網路商店與其他玩家交換物品、遞送禮物等。如此精彩刺激的 ARPG 各位可別錯過囉!

  • 應用名稱:Slashin’: Sublime quest
  • 應用類別:角色扮演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