扯!美國 9 歲男童收到買來的 PS4 禮物居然是一塊木頭!

FakeStation

  你能想像當你滿心期盼地打開你的聖誕節禮物,並發現那是一台 PS4 的時候,結果拆封時卻拿出一塊木頭嗎?最近在美國麻薩諸塞州就發生了這樣的狀況,而且別以為這是有人要故意惡整這位小男孩,這可是從當地的 Target 百貨買來的禮物呢!

FakeStation

  根據小男童母親的 Facebook,表示他在收到禮物時非常高興,並大喊:「這簡直是最棒的聖誕節禮物,我們可以快點安裝嗎?」結果在拆封後,發現僅是一塊木頭,上面還繪有不雅圖案。他便把自己一個人關在遊戲間,傷心至極。

  最後 Target 百貨雖然回收了這台假的 PS4 並給了小男童一台全新的,外加 100 美元禮品卡以及《The Uncharted Collection》遊戲,但對於 Target 百貨的失態以及小男孩心理的創傷,都是難以彌補的。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