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教條》真人電影版首張劇照公開!

maxresdefault 9

maxresdefault

由Ubisoft出品的《刺客教條》系列電玩已經是有史以來最暢銷、最出名的大作之一,前幾年釋出改編真人電影的風聲,並且和以前一些比較令人失望的電玩改編作品不同的是,這次的前後端製作群都出奇的認真,似乎有意將這部歷史元素的電玩提升到史詩鉅作的程度。

最令影迷和電玩迷感到滿意的莫過於主角將由演技實力和外型兼具的「萬磁王」Michael Fassbender出演,雖然電影開拍和上映日程不斷延後,但目前進展一切順利,預計於2016年12月和大家見面。而你可能會以為Michael Fassbender這位曾被奧斯卡提名的傑出演員之所以接下這個角色是因為他也是《刺客教條》的電玩迷,或著至少總有拿起搖桿玩過這塊遊戲,有趣的是,你錯了。

michael_fassbender_1

當Ubisoft帶著這項提案找上Michael Fassbender的時候,他對這遊戲一點概念也沒有,在這之前當然也從來沒有玩過這款遊戲,他本人也不是個喜歡打電動的人,儘管他的確有一台PS4。

雖然Michael Fassbender這次扮演的角色其實並非任何一代遊戲當中出現的主角,但接下這個案子還是讓他找到可以跟他家的PS4多多相處的理由。

「點頭接下這個角色之後呢,我就真的開始玩了。我得做功課,從遊戲裡頭找尋靈感,研究電玩裡面人物的肢體語言。」Michael Fassbender透過越洋電話告訴媒體,而他現在還正在西班牙趕拍這部大片。「我們非常努力地想要挖掘出這個作品的特色,我們相信這作品的概念是獨一無二的,我們會盡其所能帶給觀眾最棒的東西。而粉絲們是相當熱情的,也非常嚴格和精確的要求歷史細節以及他們想要看到的原作精神,我們真的投入了相當多的心力進去並且享受整個有趣的過程,希望做出最特別的成品。」

2863647-assassins_creed_syndicate_river_concept_art

雖然《刺客教條》的主角免不了要飛簷走壁,但基本上他並沒有所謂的超能力和魔法。「遊戲裡有很多的『跑酷』,短刀就藏在衣袖裡,你得躡手躡腳地靠近目標,然後近距離的貼身肉搏。」當然,電影裡也會有這些耳熟能詳的玩意。「我每天都在做很多訓練啊,像是騎小馬、折返跑、舞蹈課,之類的啦~~」Michael Fassbender笑著說。真是好一個殺手啊。

006-ew-assassins-creed_0

(本圖片來自Entertainment Weekly 為目前釋出的首張官方劇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