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升級大失誤!部份 Galaxy S5 用戶收到 Android 6.0.1 推送!

日前 Samsung 還在為 Galaxy S6 用戶適配 Android 並且開放部份地區的測試權,而日前竟然有非 Galaxy S6 發現能升級至 Android 6.0.1,這位這麼幸運的用戶就是名為 MixTech 的 YouTuber,MixTech 是使用 Galaxy S5,據悉日前他的 S5 收到 Android 6.0.1 更新推送!隨後他立即按升級,發現竟能成功地升級至 Android!MixTech隨後 MixTech 亦將手機升級 Android 6.0.1 的情況拍攝到 YouTube,據了解此情況亦屬於個別案件,極有可能屬於 Samsung 單方面的錯誤!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