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結 2015 年!全球平均上網速度是多少?

Optical fiber

隨著科技的進步,電腦裝置及流動裝置的硬件效能越來越強大,而因為檔案的大小正在不斷增大,對於用戶來說,連接網絡的速度需要不斷提升,現在就有最新的調查顯示,在 2015 年中,全球的平均上網連接速度,竟然是 5.1Mbps。

Optical fiber

Akamai 的最新互聯網數據報告顯示,2015 年第三季度的全球平均網速上升了 14%,已經達到 5.1 Mbps,不過,並不是所有用戶都能使用高速上網體驗,因為僅有 5% 的用戶的在 25Mbps 以上。network-2

網速相比一共有 126 個國家的平均網速是增長的,日本的平均網速增長 0.2%,而剛果的平均網速則增長了 147%,成為了唯一一個平均網速比上一年增加一倍的國家。network 1

 

全球平均網速最快的 10 個國家中,排名第一的是韓國,以平均網速達到20.5Mbps稱霸,而第二的是瑞典的 17.4Mbps,香港以15.8Mbps排在第五位。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