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忘了超級英雄!兩則 Marvel 的最新壞消息和好消息!

avengers age of ultron mark ruffalo1
Marvel’s Avengers: Age Of Ultron..Hulk/Bruce Banner (Mark Ruffalo)..Ph: Film Frame..?Marvel 2015

粉絲們引頸期盼的「浩克」個人電影大概前途渺茫。多年來,大家可能覺得浩克的個人電影之所以遲遲沒有新作問世,最大的癥結點在於Marvel,畢竟前作《無敵浩克》不但是Marvel電影宇宙之中最沒有存在感的一部,同時也是票房最差、最無法接受的一部。不過除此之外,版權的問題其實也是關鍵,因為李安之前的《綠巨人浩克》之前是由環球影業拍攝發行,因此直到今天,雖然主要版權已經回歸Marvel,但環球影業還是握有部分浩克的版權,要不要開拍電影還是得雙方取得共識。

Marvel's Avengers: Age Of Ultron..Hulk/Bruce Banner (Mark Ruffalo)..Ph: Film Frame..?Marvel 2015
Marvel’s Avengers: Age Of Ultron..Hulk/Bruce Banner (Mark Ruffalo)..Ph: Film Frame..?Marvel 2015

在最近的訪談,浩克的扮演者Mark Ruffalo發表了不少個人意見。

「我想他們已經為了這件事努力許久,Marvel和環球影業眾所皆知的不合,雖然我們知道很多影迷都相當期待,但目前看起來相當不妙,恐怕很難向觀眾保證什麼。」

不過在蜘蛛人的版權上,Sony和Marvel倒是合作愉快。「我知道,但是環球影業和Marvel目前就是處不來。」

看完壞消息,來點振奮人心的新消息。《美國隊長:英雄內戰》的導演羅素兄弟檔將接下《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的消息雖然不是新聞,但最近他們卻證實了一項驚人的消息,那就是,他們將會「全程」採用IMAX攝影機拍完整整上下兩部電影。

好萊塢巨片近年來真正使用IMAX攝影機拍攝的電影其實並不多,例如《黑暗騎士》、《不可能的任務:鬼影行動》、《星際效應》和《星際大戰:原力覺醒》等等,但這些片子頂多只是部分片段採用IMAX攝影機,畢竟使用IMAX攝影機拍攝的難度和技巧都較高。

003

(圖片為導演麥可貝 於《變形金剛:絕跡重生》使用IMAX攝影機)

羅素兄弟檔表示《美國隊長:英雄內戰》將會有20分鐘左右的IMAX鏡頭。「當我們看到這20分鐘的片段,我們就決定下一部《無限之戰》要全部採用IMAX拍攝了,這樣的規模和格式正是超級英雄所需要的。這部電影將會有很多角色,所以我們也需要一台畫面更大的攝影機。我們認為,電影之所以有讓觀眾走進電影院的誘因就在於它可以帶給你在家裡無法享受到的聲光震撼,包括壯觀的畫面格式。」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