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度限免!近乎無限種碎形組合讓你一手創造藝術!

Frax 1

  《Frax》是一款獨特的應用程式,在這款應用程式中,你可以簡單地創造出僅屬於你的藝術傑作,而且不需要擁有驚人的藝術天賦。因為《Frax》是將宇宙中變化莫測的自然幾何碼呈現出來,讓你能夠盡情探索這幾乎無限的碎形組合,彷若置身一趟奇幻旅程。

Frax 1

  《Frax》藉由簡單的四種方式:運動、色彩、光照、紋理就能夠讓你探索並建構出各式各樣的碎形,或是你也可以直接挑選在畫廊中的作品來進行探索。不論是潔白世界、極度混沌、充滿金屬光澤、或是絢麗的色彩組合都能任憑你一手創造。

  這些作品最後也可以保存到你的相簿中,看是要與他人分享,或是做成專屬於你的背景圖片都行。現在就下載《Frax》盡情在無限中探索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