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粉們注意!台灣首款原生配備 CarPlay 的轎車發表!

proovime apple carplay liidest skoda mudelis superb carplay tekitab ikoonidega 72240465

Skoda-Superb-2016-India

先前大家已經看過很多 CarPlay 的報導,但這些功能很多需要靠後天改裝,或是另外購置音響系統,無法原生配備。而今,台灣第一款原生支援 CarPlay 的轎車終於發表,它就是 Skoda Superb 。這台可吸入 6 片 CD ,並支援 SD 、 MMC 記憶卡的中控音響,原生支援 CarPlay 與 Android Car ,只需要連接線連結智慧手機,機制就會自動啟動。

proovime-apple-carplay-liidest-skoda-mudelis-superb-carplay-tekitab-ikoonidega-72240465

或許你對 Skoda 這個品牌有點陌生,事實上它是捷克的國民車品牌,在近期被德國福斯集團收購,成為 VGA 車系的一份子。本次發表的 Superb 為其旗艦車款,可與 VW 的 Passart 互相比擬。雖然在國外,越來越多品牌將 CarPlay 設為標準配置,但在台灣,目前也才只有 Skoda 率先引進;期待越來越多車系將之列為原生配備,讓更多使用者享有 iPhone 結合汽車的便利。

想了解更多,可以查看官網介紹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