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這位美女太神奇!用一杯熱咖啡就能為你的 iPhone 充電!

ann makosinski

ann-makosinski

現代人的皮包實在過於沈重,除了越來越大的 iPhone ,還要塞鑰匙、皮包、零錢包,以及最重要的行動電源,充電插頭等等。為了讓我們出門時可以輕便些,而且在手機沒電時可以緊急充電,華裔女孩 Ann Makosinski 為大家帶來一項發明,光靠熱咖啡就能為你手機充電了!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9Vwq1pkrXNQ]

她日前上了《 The Tonight Show 》節目,並在節目中公布她的最新發明「 eDrink 」。這個發明架構簡單, Ann 將自己的旅行杯改裝,使其可以接上 USB 插頭,並且將熱能轉為電能,在緊急時刻為自己的手機充電。當我們一邊等待熱飲放涼,一邊跟朋友抬槓時,或許能爭取到電量升個 5-6% 。

cup

說到這位妙齡少女 Ann Makosinski ,她可是有些來歷的。她在 15 歲時曾經以「不用電池就能發亮的手電筒」獲得 2013 Google 科學獎。而此款「 eDrink 」未來也有量產的可能,可說是一大創意發明。或許哪一天我們到星巴克喝咖啡,隨附的杯子就提供可讓人充電的功能喔!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