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了 Apple TV 就是要玩 Game ! 2015 年必玩的 7 款遊戲

badland

appletv_2

2015 年即將過去,今年 Apple 更新了 Apple TV 產品線,帶來了豐富的程式以及遊戲。先前我們已經介紹一篇必備的 5 款免費遊戲,本次我們將介紹公認最棒的年度遊戲,趕緊下載吧!

ap01

1.Beat Sports

Beat Sports 是 Apple TV 上少數比較像 TV Game 的遊戲之一,它擁有明亮的風格,讓人想到 Wii 的遊戲畫面,並擁有 4 種不同的運動競賽。操作上與遙控器搭配得宜,像是網球就是以揮動遙控器來操作。

 

maxresdefault

2.Mr Jump

如果你曾玩過 Flappy Bird 而且欲罷不能,總是一再一再地向更高分挑戰,那麼 Mr Jump 也是一款不可多得的好遊戲。在手機上玩就已經足夠好玩,但在大螢幕玩,保證別有風味。

 

badland

3.BadLand 2

一個畫面相當精美的橫向卷軸遊戲,除了美麗的光影表現外,森林、洞窟等等的細緻設計都會讓人流連忘返。如果你還沒購買,其實購買一套,便能在 iPhone 、 iPad ,以及 Apple TV 遊玩。

 

thumbnail

4.Alto’s Adventure

這是另外一款驚人的橫向卷軸遊戲,它以相當精美的方式呈現冬天的場景。玩家需要沿路閃避樹叢,不斷地向前。在 2015 年終之際,玩玩這款遊戲應該相當有感覺。

 

pac-man_256_screenshot_8_1432224125

5.PAC-MAN 256

一款自大型機台移植過來的作品,並在電視主機有悠久的歷史。經典款玩起來依舊相當有趣味,但新版本加入了許多有趣的元素,甚至如果看膩了場景,還可以購買新的主題。

 

GW301

6.Geometry Wars 3

這是一個活用雙搖桿的射擊遊戲,畫面炫目華麗。如果你除了遙控器外,另外購買了遊戲手把,那麼這款遊戲搭配起來操控性特別好,是必備的遊戲佳品。(可以看看編輯部的遊戲手把評測

 

Oceanhorn-wallpaper-GOTY

7.Oceanhorn

如果你喜愛薩爾達風格的俯瞰式動作 RPG 遊戲,那麼這款遊戲肯定適合。同樣的,搭配手把會讓操控性大幅提升,遊玩的畫面與感覺,都絲毫不輸家用主機的作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