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s Plus/Nexus 6P/Lumia 950 XL 速度大對決!

102625ora3ubc73uefvtrr

Apple、Google、Microsoft 在今年都已經發佈了最新的旗艦機 iPhone 6s、Nexus 6P 以及 Lumia 950 XL。三款都搭載了不同的系統,連螢幕、RAM、處理器都大有不同,如果你也在為購買哪款型號煩惱,正好近日 YouTuber PhoneBuff 就做了一個測試來解決你的煩惱!102625ora3ubc73uefvtrr

PhoneBuff 同時將 iPhone 6s Plus、Nexus 6P 以及 Lumia 950 XL 進行了速度的測試,測試項目是同時不斷打開 Apps,測試打開完這些 Apps 需要耗時多久,這種測試方法除了可以看出處理器的效能,亦能看到 RAM 的最大負荷!想知道這三款旗艦機到底相差多少?看看以下的影片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