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如何用你的 Apple TV 度過一個有感的聖誕節?

us appletv 2 amazing christmas fireplaces

us-appletv-2-amazing-christmas-fireplaces

聖誕節這段時間最需要與家人團聚,圍在火爐旁邊吃火雞、拆禮物。只是台灣跟香港又不凍到可以烤火的地步,如何過個「有感覺」的聖誕節呢?不妨把 Apple TV 拿出來,跟全家一起歡度聖誕吧!

 

chr

來點音樂

透過 Apple TV ,無論是使用 Apple Music ,還是在 iTunes 購買音樂,你總是能找到應景的歌!像是瑪莉亞凱莉的「 Merry Christmas (祝福)」專輯,就超級應景!( iTunes 購買)席琳狄翁的「 These Are Special Times (藏愛時光)」( iTunes 購買)也是,而且目前都在特價中。

 

chr2

觀賞電影

一家人聚在客廳,除了聊天外,更能擠在一起觀賞佳節電影。跟聖誕節有關的電影不少, iTunes 亦有限時特價的節日電影專題。在此我們推薦「聖誕夜驚魂」( iTunes 購買),讓大家有個不同氛圍的佳節;「小鬼當家」( iTunes 購買)以及「小鬼當家 2 」( iTunes 購買)絕對是不可或缺的,大人小孩都能看得笑哈哈而溫暖滿心。

chr3

佳節 Apps

Apple TV 已經可以下載 App 了!這裡我們推薦一款,可以讓客廳頓時溫暖,有烤火圍爐氣氛的「 Magic Fireplace 」,擁有 14 種烤火爐效果,一定有適合你家客廳的!

以上就是我們推薦,活用 Apple TV 度過聖誕佳節的方式!無論如何,家人團圓,開心最重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