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推出“智能蛋”移動商店!隨時隨地就能擺攤賣東西!

97b9cae3ca79

da6d08cb6190小米今天揭曉一款“新產品”,是一個橢圓形的金屬智能蛋,由名為“全移動空間”的創業公司所創造,從外觀看這顆蛋毫無特別,但能稱作智能蛋的又豈止這麼簡單,在蛋的裡面其實是一個雜貨店,能擺放各種各樣的產品,由於這間公司的首個合作夥伴的小米,所以目前這顆蛋只有“小米版本”。97b9cae3ca79據稱這種蛋形的雜貨店可以隨意拆卸,不過需時頗大。智能蛋的好處是可以隨意在任何地方擺攤售賣,至於為什麼要設計為這種形狀,小米只稱是為了更顯眼,目前小米已經與華潤置地等商業公司取得合作關係,明天將會在上海等一線城市進行展示!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