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旺角出現首條免費“Wi-Fi 街”!容納 1000 人同時使用!

img 3305 1

旺角西洋菜街日前在整條街道添加 Wi-Fi 服務,成為香港首條“Wi-Fi 街”,本月 24 日既是昨日起亦已經開始實行,同時可以容納 1000 名市民使用,費用全免,但每節 Wi-Fi 只限使用 35 分鐘!Wi-Fi 最高頻寬可達 3000MB,不過為了分攤網絡速度而且以免造成過慢的情況,因此只能同時容納 1000 人連接 Wi-Fi!Wi-Fi 服務由 AdWiFi 與全港各區工商聯會提供,耗資 60 萬完成這條“Wi-Fi 街”,並且設有防火牆,可以有效防止惡意網站盜取個人資料。用戶如需使用 Wi-Fi 服務連接 AdWiFi 收看廣告圖片後即可連接免費 Wi-Fi,目的一來可以讓用戶免費使用 Wi-Fi,二來可以讓廣告商帶來營業額,造成雙贏局面!

另外提供免費 Wi-Fi 最主要是希望刺激本地零售生意,全港各區工商聯副會長張偉儒表示未來會在旺角其他街道逐漸增加 Wi-Fi 街道,他指出,由於目前本地零售業市場淡弱,希望這些措施能夠刺激消費,讓商戶度過難關!

 img 3305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