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是生死關鍵戰!Sony / HTC 或退出手機市場!

htc one a9 vs one m9 which is better

相信不少用戶都知道,現在智能手機市場中,除了蘋果、小米及 Samsung 外,基本上並沒有公司可以在這產品上取得盈利,而現在就有最新的報告,顯示 2016 年將會是決定性的關鍵一年,HTC 及 Sony 等公司有機會退出市場。

htc-one-a9-vs-one-m9-which-is-better

路透社BreakingViews報導,表示智能手機將在2016年迎來生死戰,HTC 及 Sony 等品牌可能被迫退出市場,陷入虧損的HTC,手上13億美元現金正迅速被蒸發,Sony 亦不能讓手機部門有收入。

Sony-Xperia-Z5-family_3-640x360

早前 Sony 已有不少消息,指有機會放棄手機部門,而黑莓公司亦表示,如果最新一代手機失敗的話,將考慮放棄手機市場,改以其它服務運作。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