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評選 2015 年最佳電子產品:Apple 毫無勝算!

microsoft surface pro 4 vs apple ipad pro

microsoft-surface-pro-4-vs-apple-ipad-pro外國傳媒 PhoneArena 早前曾舉辦了一個 2015 年最佳電子產品投票活動,日前終於有統計結果,今年 Apple 似乎毫無勝算,無論在智能手機、穿戴式裝置、平板電腦都略遜一籌!

2015 年最佳智能手機
2015 年最佳智能手機

2015 年最佳智能手機獲勝是 Galaxy S6 edge,以 25.6% 得票率大大拋離其他對手,而 iPhone 6s 只獲得 15.97% 得票率!

2015 年最佳大螢幕手機
2015 年最佳大螢幕手機

最佳大螢幕手機非 Galaxy Note 5 莫屬,配備特大 5.7 吋 2K 屏幕,以 35.87% 得票率力壓對手!

2015 最佳平板電腦
2015 最佳平板電腦

Surface Pro 4 得票率接近一半大大拋離對手,緊隨第二是 iPad Pro!

2015 年最佳穿戴式裝置
2015 年最佳穿戴式裝置

2015 年最佳穿戴式裝置第一名又是 Samsung 的 Gear S2,而 Apple 只排在第三名!

綜合來說 Samsung 這次可算是大勝,而 Apple 卻總是緊隨於人,不過需要注意的是每個地區有不同的結果,以上結果只代表部份地區!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