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l Slug 20 周年紀念遊戲《METAL SLUG ATTACK》事前登錄開始!

Metal Slug Attack 1

  還記得當初駕駛著 Metal Slug 與大批敵人與巨大 BOSS 廝殺的感覺嗎?沒想到《Metal Slug 系列》推出即將滿 20 周年了,在這特別的一年裡,SNK 即將推出 20 周年紀念遊戲《METAL SLUG ATTACK》,今日也正式開始了遊戲的事前登錄活動囉!

Metal Slug Attack 1

  《METAL SLUG ATTACK》將會是一款塔防遊戲,並強調著透過簡單的操作,來讓所有玩家都能夠輕易上手。另外這次遊戲還會加入全新的「支援系統」給予玩家更多的戰略組合。

  在遊戲的「Attack!」模式中,玩家要解放被 Morden 軍隊佔領的軍事基地,其中又會包含「P.O.W. RESCUE」、「COMBAT SCHOOL」、「TREASURE HUNT」等多種模式。

  這次的連線對戰部分也有進步,你可以透過 4 人即時連線對戰來挑戰其他玩家,或是在「Guild Raid」以及「SPECIAL OPS」遊戲模式中,與其他玩家合作、即時交談,享受最棒的連線遊戲體驗。

  目前遊戲正在進行事前登錄活動,參與的玩家將可以獲得遊戲中的付費道具「MEDAL」,另外隨著參與人數增加,也會陸續開放更多獎勵,因此快邀請你的親朋好友,一起來參與這場 Metal Slug 盛會。先前遊戲原定於 12 月上旬推出,現已改為今年冬季推出。

Metal Slug Attack 1

《METAL SLUG ATTACK》事前登錄網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