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市場新方向!遊戲筆電開始統治市場!

msi ge62 2qc 00

現在的遊戲市場中,以 PC 使用最強及可換硬件獲得最強電腦稱號,不過近年遊戲主機開始改變,台灣供應商表示,全球遊戲筆記型電腦的規模在2015年可以達到380-400萬,佔有率相當高。

msi-ge62-2qc-00

現在全球遊戲筆記型電腦的規模,正在不斷增大,華碩和微星加起來就有200萬部,佔整個市場一半以上,華碩出貨量達110萬部,也是唯一破百萬,各大公司都非常看好遊戲筆記型電腦,2016年計劃加大投入該市場。

MSI GT72 Dominator-2

為何遊戲筆記型電腦會受用戶歡迎?因為流動性比遊戲主機高,同時間亦有專用軟件,解決 Windows 背景軟件消耗大量資源的問題,因此吸引不少玩家購買。

msiGT70DRA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