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口可樂新廣告!只有 5% 人懂背後的意思!

20151225 140008 560

為了推廣綠罐版的可口可樂(Coca Cola Life),近日可口可樂公司在丹麥製作了一塊新廣告牌,據說只有 5% 的人才能看得懂廣告牌的含義,因為廣告所用的圖片是石原氏色盲檢測圖!而可口可樂設計的石原氏色盲檢測圖內藏了一些英文字,並且只有色盲症患者才看得懂!

新廣告設計的石原氏色盲檢測圖
新廣告設計的石原氏色盲檢測圖

正常人只能看到一些大大小小的圓點,卻很難發現,原來色盲症患者能發現藏在其中的“Life”字樣!有網友其後用圖像處理軟件改變了圖片的顏色,這才發現裡面真的藏了個“Life”20151225_140008_513為可口可樂策劃這次廣告的 Essencius 公司表示,希望以這種廣告形式激發人們心中的好奇心,提供參與度,並且讓更多人了解 Coca Cola Life 這款可樂!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