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動作錄影:iPhone 6s Plus 對比兩款專業相機!

iphone 6s

自 iPhone 5s 以來,Apple 開始為 iPhone 配備了慢動作拍攝,其實慢動作錄影使用很廣泛,就連一些大製作電影亦會使用,像是發射子彈時、汽車漂移時這些場景更是最常用到慢動作拍攝,簡單來說如果巧妙地運用慢動作拍攝功能,將會是一樣很有趣的功能!不過慢動作拍攝并不是 iPhone 的專利,近日就 YouTuber GizmoSlip 就將 iPhone 6s Plus、RX100 IV、Phantom MIRO LC320s 的慢動作攝影功能進行對比!iphone 6s除了 iPhone 6s Plus 之外其實其餘兩部相機都是非常專業的,包括有 Sony RX100 IV 和 VRI 出品的 Phantom Miro LC320S,GizmoSlip 將磁鐵跌落水中作為錄製對象,向知道到底 iPhone 6s Plus 的實力到底能否和專業相機媲美,可以瀏覽以下影片: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