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打開過多 Safari 標籤頁?這個插件助你一鍵全關閉!

safari tabs

在日常的生活中,我們使用智能手機,常常會不經意打開了大量網頁的標籤頁,而忘記刪除,尤其蘋果的 iOS 中,手機版本的 Safari 就更容易出現這個問題,現在就有一套插件,可以讓你按一鍵,就將所有 Safari 標籤頁關掉。

safari-ios

這套插件名為 Safari Close All Tabs,可以讓已越獄的裝置安裝,安裝後,屏幕底部出現一個新的「x」按鍵,讓用戶一鍵清除目前打開的所有標籤頁,為防止用戶誤觸,在關閉標籤頁前,更會彈出確認通知。

safari tabs

如果你有興趣的話,可以到BigBoss 源中,免費下載Safari Close All Tabs。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