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4 創新紀錄!超越任天堂傳奇主機 N64 總銷量!

PS4

Sony 現在最新一代的遊戲進機,推出超過兩年時間,銷量壓倒性擊敗主要對手微軟的 XBOX One,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數據顯示,Sony 的 PS4 的銷量,已超過任天堂傳奇主機N64的總銷量了。

PS4

任天堂傳奇主機N64一直以來的總銷量達3293萬台,在整個任天堂遊戲機歷史上佔有霸主地位,不過Finder的最新數據顯示,PS4全球銷量已經達到3316萬台,超過 N64了。

N64 XBOX One

不過目前對比 PS2 的1.5億台恐怖銷量及 1億台的初代 PlayStation,要打破紀錄,還需要一段長時間,各位認為 PS4 會再創傳奇嗎?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