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島製作室 Logo 完全版!網友們想像力超豐富!

KJP

  還記得以前在國文課本上,總是有人把那些古人的頭像畫成一個又一個超奇葩的全身像,而現在小島秀夫也在推特上邀請大家做相同的事。因為小島製作室的新 Logo 其實是有全身版的,但是小島秀夫想要網友先自行想像,而就有許多網友放上了一些超帥氣,有些又令人發笑的作品,就讓我們來看看小島製作室新 Logo 會被怎樣惡搞吧!

KJP

  上方就是小島秀夫所發的推文,在文內他表示要大家先自行想像小島製作室 Logo 的身體部分,而左方則是由新川洋司所繪畫的頭部部分。接著就是網友們的創意作品啦!

↑嗯……這就是所謂的抽象畫對吧?

https://twitter.com/diiishiii/status/678484808868102144?ref_src=twsrc%5Etfw

↑你這是鋼彈了吧!?

↑這還真是有帥到,說不定和真的 Logo 相去無幾喔!

↑融合西洋甲冑、機械身體,而且還是個兵器庫呢!

↑這位實在是太專業啦!

↑這有可能被接受嗎?是說 Logo 在怎麼簡約……這根本是偷懶吧!

https://twitter.com/R0xaSora/status/678455025719508992?ref_src=twsrc%5Etfw

↑跑錯棚了啊喂!

↑帥是很帥,但把骷髏頭拿出來了不要緊嗎?

↑雖然看起來簡單了點,不過還是很有感覺呢!

  其實呢!小島秀夫也已經對這個新 Logo 的涵義做出了解釋,從外表上來看,是結合了中世紀騎士以及太空裝風格的裝甲,藉此來展現他們利用最新科技和開拓精神來瞄準新世界的眼光。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