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K 螢幕、無邊框超唯美設計!iPhone 7 Edge 合你心意嗎?

5ed49a9d816b2416b6edcf130440946f

iPhone 6s 才推出了 3 個月,下一代的 iPhone 傳聞已經不斷冒出,除了有無耳機孔 iPhone 7、無 Home 鍵 iPhone 之外,近日又有想像力豐富的網站製作了一部無邊框 iPhone 7 Edge!機身頂部和底部更配備了環繞揚聲器!5ed49a9d816b2416b6edcf130440946f這款名為 iPhone 7 Edge 的概念機採用了 5.5 寸 2K 無邊框螢幕、3500mAh 電池、A10 處理器和 4GB 內存!但看配置竟比 iPad Pro 還強!這樣的 iPhone 7 又符合你的心意嗎?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