盜版的悲劇!兩大著名 BT 動畫網站「退場」!

dragon ball

現在最多人使用的盜版 BT 動畫下載網站,相信就是漫遊BT 及動漫花園,而近日就有一個消息,顯示漫遊BT 及動漫花園表示退場了,主要原因是因為中國的正版化的計劃在執行。

dragon ball

動漫下載站點「漫遊BT」正式宣佈,將永久關閉網站,而「動漫花園」也無法進入,在網頁碼發現一段說話:「感謝大佬們對Anime國內正版化做出的努力和投資,大勢所趨。是我們退場的時候了。」

Dragon Ball Super

近年中國在打擊盜版上,明顯有相當大的決心,早前已有大量線上播放網站,及網上音樂服務,因為侵權而被關閉,現在似乎進軍到 BT 網站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