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熱飲溫度為 iPhone 充電!少女成功研發 e-drink 熱力杯!

CWs4KHWWwAEWVDN

利用熱力提供電力已經不是什麼新鮮事,不過利用一個杯子就可以為 iPhone 充電你又有否聽說過?這位哥倫比亞一年級學生 Ann Makosinski 就成功地研發出這種杯子!這個名為 e-drink 的旅行杯可以利用飲品的溫度,就可以為 iPhone 進行充電!CWs4KHWWwAEWVDNAnn Makosinski 表示很多人在往杯子倒入熱飲時,還要等待飲料冷卻,為何不如將這個過程製造成一樣有意義的東西,就是在飲料還有熱力時,將這些熱力轉換成電力為 iPhone 充電!2015-12-24 12.16.21Ann Makosinski 的想法最終真的實現了,並且在 Tonight Show with host Jimmy Fallon 上向觀眾展示,最終因為的杯子,Ann Makosinski 更獲得 5 萬美元的獎勵!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