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套 Party 必玩 iOS Games 特集!

6 party game apps 00a 0b

6-party-game-apps_00

聖誕快來了,果粉們紛紛與朋友一起聯歡渡過,如果想有一些東西玩,在 App Store 搜尋,你可以找到一些 iOS 必玩 Party Game,不論是在聖誕,或是在農曆新年前夕,大家都可帶同親朋戚友一起玩樂。

Party Guess

這個二人或多人的經典估字遊戲特別為香港人設計,內含不少香港道地用語,選擇主題之後螢幕會顯示生字,猜的人要舉起 iOS 裝置,螢幕向給提示的人,做提示的人需要看著螢幕作出提示,讓猜的人猜出字詞,猜中了可上下翻轉看,要 pass 的向左右移動,玩法簡單、增進聯誼、發揮創意,也支援 iPhone 和 iPad,並支援潮語、四字成語、美漫人物、韓流、童話世界、奧林匹克卡組內購。

下載地址

6-party-game-apps_01

超級無敵大電視

除了 Party Guess 之外,App Store 還有不少估字遊戲,例如這個名為「超級無敵大電視」的 app,玩法幾乎與上面的同樣。同樣地有內購,內購完成後可解除 3000 字並解鎖類別。

下載地址

6-party-game-apps_02

你演我猜-最有趣的聚會遊戲

如果不想付款內購的,你可以下載名為「你演我猜」,雖然是一隻中國 App,用的字很多都是中國用語。基本上遊戲玩法是一樣的,但沒有內購之餘,並經常更新更多詞語保持新鮮感。

下載地址

6-party-game-apps_03

猜歌名:曲調猜歌名,免費音樂問答遊戲

挑戰你的音樂知識,25 種風格,成千上萬流行歌曲讓你一直競猜,在 30 秒內聽歌曲並選擇正確答案,直至 3 個錯誤時結束,而且可賺取積分解鎖更多歌曲風格。

下載地址

6-party-game-apps_04

飛行棋大戰 Online

大家的兒時玩樂飛行棋其實早已經有手機和平板版本,這飛行棋 App 支援單人對戰模式、多人對戰模式也支援本機 4 人對戰以及網絡 2 人對戰,最適合在假期聯誼一起遊玩。

下載地址

6-party-game-apps_05

波子棋大戰

大家的另一個兒時玩樂波子棋大戰 App,支援單人和多人對戰,基本上玩法與實體版本幾乎一樣。留意的是,iPad 是使用 HD 版本,收費 15 港圓,如果有 iPhone 6 Plus 的朋友也可以下載免費的 iPhone 版,同樣地獲得波子棋大戰的歡樂。

iPhone 版下載地址

iPad 版下載地址(HD 版:收費 15 港圓)

6-party-game-apps_06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