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以舊換新計劃回收價曝光!估價低得哭出來!

xiaomi reuse and recycle trade 00

xiaomi-reuse-and-recycle-trade_00

大家手上總有舊機,要賣舊 iPhone,除了前往二手市場放售之外,也可參與在 4 月初推出的蘋果循環再用及回收計劃,以折扣價退回舊 iPhone 換上新的,但如果你手上的是小米手機,蘋果也許不能幫到你,但最近小米也跟隨蘋果的做法,推出以舊換新計劃,但是從中國媒體流出的回收價資訊,似乎低到哭出來。

由於小米手機價格較 iPhone 低,據中國的媒體流出的各小米手機型號的回收價(增值至小米帳號的價格)似乎是極低,小編從媒體的文字描述中整理出回收價列表,你可以看到初代小米手機的回收價竟然只有 10 人民幣,小米青春版也只有 14 人民幣,最高的小米 4c 的回收價,也只是 707 人民幣。

xiaomi-reuse-and-recycle-trade_02

目前即使是最新推出的小米 4C,價格高達 1299 人民幣,小米 Note 更需要  1799 人民幣起,在這個情形下你手上的舊小米手機會拿去換嗎?

xiaomi-reuse-and-recycle-trade_01

小米在 12 月 22 日下午 3 時在中國推出小米以舊換新計劃,透過賣出閒置小米/紅米手機然後以低價購買新手機,目前計劃只適用中國的小米/紅米手機,iPhone 及其他 Android 手機暫時不支援,他們提供 4個步驟,選擇手機並描述手機情況,他們會進行線上估價,用戶選擇回收方式之後,然後以速遞回收手機,部分地區例如北上廣深更可直接由工程師上門回收。回收之後所有款項就會以手機換新券形式在 2 小時之內送到你的小米帳號之中,讓用戶購買新的小米手機,使用次數和日期不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