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塊魂》回來啦!手遊新作《Tap My Katamari》預告正式登場!

Tap My Katamari

  不知道各位有沒有玩過《塊魂》這款遊戲呢?想當初筆者在 PSP 上可幾乎是天天都在玩啊!《塊魂》雖然後來也登陸了智慧型手機平台,但是最後卻下架了。而現在 Bandai Namco 又即將推出新的《塊魂》手機遊戲《Tap My Katamari》,並且已經釋出了最新的遊戲預告囉!

Tap My Katamari

  不過從曝光的預告中可以發現,這次的《Tap My Katamari》並不是採用以往的 3D 遊戲畫面來讓玩家將一切都滾成一顆大球的爽快玩法。根據影片,《Tap My Katamari》似乎變成了一種「放置型」遊戲,雖然不知道這樣的遊戲能不能被玩家接受,但光是塊魂的風格以及音樂一出現,想必就足以吸引大量玩家啦!

  至於遊戲的發售日期,目前 Bandai Namco 也沒有給出具體的上架日期,只有表示會在「近期內」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