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甜舌滑!美政客炒嘴談判奪回被搶 iPhone !

san francisco politician negotiates for returning robbered iphone 00

san-francisco-politician-negotiates-for-returning-robbered-iphone_00

在街上遇上劫案,保命是最重要,但你的 iPhone 被搶走,儲存在內的回憶也無可避免被搶走,但你可能猜不到,你的口才可能幫到你奪回手機。

在美國三藩市,一名市議員 Scott Wiener 在等待交通燈期間拿出手機,在他查行事曆期間被一名女子搶走,該名女子背後有兩個男性共犯,他沒有驚慌,他亦知道手機內儲存重要的資料,他必須取回,加上那個女匪徒沒有武器。於是他使用政客必須有的談判技巧,向那名女性提出談判條件,取回手機,起初他們要求 500 美元,後來成功壓價到 200 美元,匪徒接受條件之後前往銀行。

去到銀行提款 200 美元之後 Wiener 要求女子先交出手機,否則交易告吹,那名女子小心翼翼地走近,在拿走 200 美元的同時交出手機。最後匪徒離開了,但他們沒有發覺到銀行的閉路電視已經成功拍攝女子的樣貌,Wiener 把事件經過告訴給銀行保安之後報警。

san-francisco-politician-negotiates-for-returning-robbered-iphone_01

警方後來根據閉路電視片段拘捕那名女匪徒,雖然 Wiener 未知那個女匪徒的身份,但知道她目前仍然被羈押。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