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具傷害力的武器!星迷自製燃燒版光劍!

2015 12 23 3.23.06

星球大戰影迷其中一個願望肯定是擁有一把光劍!星迷 Sufficiently Advanced 近日就親手完成了自己願望,自製了一把光劍,而且還會噴火!Sufficiently Advanced 近日在 YouTube 上傳了一條關於自製光劍的影片,影片中簡單介紹了如何自製這把會噴火的燃燒版光劍以及簡單使用!lightsaber-fire-590x330雖然 Sufficiently Advanced 使用的材料不太複雜,不過可見 Sufficiently Advanced 的動手能力和創意能力的確很強!2015-12-23 3.23.06最後 Sufficiently Advanced 更示範了用這把光劍點香煙以及燒一些紙張,雖然這把光劍的火焰不算太過強勁,不過一不小心碰到還真不是開玩笑的!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