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station VR 外部處理器首度曝光!

PSVR

  不知道各位期不期待 Playstation VR 的上市呢?但在此之前,除了 Playstation VR 頭戴顯示器之外,你有考慮過它的外部處理器大小嗎?最近國外報導 Playstation VR 會有一台外部處理器,並且會和 Wii 主機差不多大,但今天這台外部處理器終於首度曝光,其實是比 Wii 主機還要小的喔!

PSVR

  Playstation VR 將會於 2016 年上半年推出,並與 Oculus Rift 以及 HTC Vive 競爭,但就有人擔心光是 PS4 的處理效能,要怎麼讓 PlayStation VR 比得過用高階 PC 運算的 VR 裝置呢?而現在終於可以確定 PlayStation VR 將會有外部處理器來輔助 PS4,讓它的體驗更完美。

PS VR Box 1

  除了外型首度曝光之外,目前也有許多 PlayStation VR 外部處理器的細節也一併被揭曉,包括它將會需要外部電源,額定電壓為 12V、額定電流為 3Amp。至於大小則是 144×140×35mm,比起 Wii 主機 215×157×44mm 要小了不少。

  而外部處理器將會透過 HDMI 以及 USB 連接 PS4,同時連接到電視上,藉此也能讓其他人觀看你正在遊玩的影像。

PS VR Box 2

  從外部處理器連結到頭戴顯示器的傳輸線可以提供 VR 使用者完整的影音數據,而 VR 的移動數據也會藉由傳輸線傳回外部處理器。只是目前仍不知道這台外部處理器的其他功能。

  Playstation VR 的顯示器規格部分,則是解析度為 1080p、畫面更新率為 120Hz 的 OLED 螢幕。價格以及發售日期等皆尚未公布,不過 2016 年也已經快到來,相信不久後就會有更多新消息傳出,也讓人不禁猜想究竟這場虛擬實境大戰,誰會勝出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