壽命大增 20 倍!全新 OLED 技術突破退色問題!

PCOLED 1

近來越來越多有關 OLED 顯示屏的消息,相信將會在明年開始開規模使用 OLED 顯示屏在手機上,不過 OLED 最大的弱點,就是材料壽命不一,產生退色問題,讓OLED延長達20倍壽命。

PCOLED 1

台灣研發 PCOLED (Plasmon-Coupled Organic LED),將綠光發光頻譜轉換為藍光,突破有機藍色發光材料壽命太短的問題,減少整顆OLED失效,壽命比傳統OLED延長達20倍!

PCOLED 2

團隊已就相關技術於台灣地區、德國、美國及中國大陸申請專利,相信可以幫助 OLED 進一步普及。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