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移動爆料?蘋果新 iPhone 推出時間曝光!

iPhone 7c china mobile

近來有不少消息,顯示蘋果將會在明年 3 月推出全新的 4 英吋 iPhone,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中國移動的記者會中,顯示了未來上半年的計劃, 4 月份顯示高階手機中,寫著蘋果將會在推出新手機。

iphone_6_home_screen_hero

早前的消息顯示,蘋果將會推出全新的 iPhone c 系列,重新使用 4 英吋設計,及多款色彩讓用戶使用,取代推出多年的 4英吋 iPhone 5s,預計處理器將會使用 A9 晶片,並配備 NFC。

iPhone 7c china mobile

早前蘋果推出的 iPhone 5c,雖然銷量不錯,不過沒有帶來巨大的成功, Tim Cook 更表示,iPhone 5c是失敗了,不知道 iPhone c 系列重新推出,會不會吸引用戶的目光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