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防止廢用硬碟資料外洩?專家:暴力是最佳方法!

HDD

現在個人資料相當重要,因此各位在棄用電腦裝置時,需要完全刪除個人資料,才能棄用,不過各位是如何刪除硬碟內的資料呢?現在就有專家教各位,如何正確刪除所有資料吧。

HDD

Russell Chozick 表示,需要使用比水更加有效的破壞方法,專業的 IT 人士告訴我們,要將強力的磁鐵靠近硬碟,才能夠有效破壞數據,不過將硬碟內的光碟破壞,才是最穩妥的方法。

WD HDD-2

我們可以用螺絲和錘子在幾分鐘之內輕鬆打開硬碟,蠻力是在短時間內摧毀它的最佳方式,通常採用的是玻璃光碟,玻璃粉碎後,沒有人可以恢復,另一個方法就是在光碟上使用電鑽鑽洞,容易造成大規模的破壞,因為鑽孔所產生的熱量導致所有的光碟有細微的變化,令數據完全無效。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