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破無聲動畫!最終幻想 7 重製版全程配音!

FF7 3

早前遊戲界最大的新聞,就是Square Enix確認最終幻想 VII 將會正式在 PS4 完全重製,使用全新一代的遊戲引擎及作戰系統,吸引不少用戶目光,而現在就再有新的消息流出,就是重制版本,將會使用全程配音。

FF7 (3)

有玩過最終幻想 VII 的讀者,都知道遊戲中不論是戰鬥畫面或是過場動畫,都是沒有任何人聲配音的,直到電影版及 PSP 上推出的前傳作品,才使用配音,雖然目前暫時未公佈配音人馬,不過新版遊戲的配音將不會是電影版的配音員。

FF7 (8)

遊戲的發佈時間,Square Enix並沒有公佈任何消息,表示玩家會在《王國之心2》推出後,會得到更多有關《最終幻想7》重製版的消息。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