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姆克蘭西:全境封鎖》更多遊戲細節及最新遊戲截圖曝光!

The Division08

  受到全球玩家期待的 Ubisoft 最新遊戲作品《湯姆克蘭西:全境封鎖》在最近結束了半封閉的 Alpha 測試,而遊戲的副創意總監 Julian Gerighty 也在國外媒體 IGN 的訪問中,對遊戲的內容作出了進一步的解釋,同時也釋出了更多的遊戲截圖,讓玩家可以在遊戲發售之前更了解《湯姆克蘭西:全境封鎖》的真實面貌。

The Division08

  《湯姆克蘭西:全境封鎖》被 Ubisoft 定位為一款 RPG 遊戲,是因為在這款遊戲中擁有豐富的 RPG 體驗,包括武器、技能、天賦和模組的選擇。你可以將你的角色自由打造成能在遠方執行致命狙殺的狙擊手或是能在團體中協助隊友的醫療兵等等,這些選擇也讓《湯姆克蘭西:全境封鎖》在以湯姆克蘭西為名的系列遊戲中更為傑出。

TCTD 1

  而在這款遊戲裡,開發團隊並沒有加入像是會有製作人員名單跳出的那種明確結局,但他們的目標之一卻是在這種非線性的開放式世界中擁有引人注目的故事,也就是說,在敘事的部分還是會有結局存在。

TCTD 2

  遊戲的特色之一就是擁有非常豐富的動態天氣變化,Julian Gerighty 表示就算你在遊戲中身處冬天,你也有可能會看到艷陽高照或是陷入暴風雪之類的天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Y1DbpsoVgs

  相較於遊戲一開始的展示,開發團隊在指揮基地上做了很大的變化,原先指揮基地在遊戲的開放式世界中僅是可供玩家選擇的作戰目標,但他們發現對玩家來說指揮基地比較像是一個住家的概念,因此決定大幅強化指揮基地的重要性。

TCTD 3

  至於遊戲的內容方面,他們打算透過不斷增加突襲戰以及任務的難度來作為主要的遊戲體驗,但遊戲的核心仍然建立在 PvP 地區「暗區」上,玩家將可隨時以無接縫地­圖形式進入該區域,在這裡你除了要對付敵方陣營的特工,更要留意你身旁的玩家,他們也可能隨時會背叛你。不過在這危險的區域裡,玩家也可以獲得更稀有的裝備。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DQyKaUgr2A

  《湯姆克蘭西:全境封鎖》將於 2016 年 3 月 8 日於 PC、PS4、Xbox One 平台推出,正體中文版同步上市。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