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 HK$4,499! TCL 48 吋 4K 電視線上開售!

tcl

TCL 是著名的中國電視生產商,佔有率相當大,早前宣佈首部為香港訂制的 TCL 智能電視「TCL  48 吋 真 4K 電視 C1」,它採用 4K 超高色域屏體,只有 9.9mm 厚度的超薄金屬機身,配合 64-bit 處理器,系統使用 Android 。聲音方面,它使用聽風者及六驅音箱,支援 Dolby Digital 及 DTS 解碼技術。

它在港訂價只是 HK$4,499,暫時只限於 TCL 線上商店獨家售賣,分 3 輪進行,下一輪是 2016 年 1 月 18 日 8 時開始。想訂的朋友別錯過了!

tcl tcl2

  • 售價:底座式:HK$4,499;掛牆式HK$4,699
  • 其他:送貨及安裝除離島外劃一收費HK$499,如自取則可括免
  • 購買方式:只於 hk.mall.tcl.com獨家發售

    發售時間

  • 2016年1月18日上午8時起

官方網站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