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敗為成功之母!多次撞毀的 SpaceX 無人火箭終於首次著陸成功!

Falcon 9 1

  「失敗為成功之母」這句話應用在今日首度著陸成功的 SpaceX 無人火箭可是再適合也不過了,因為 SpaceX 的這架可回收火箭「獵鷹 9 號」不只在今年一月時以「雪茄般爆炸」的方式著陸,隨後又是一次的失敗,前前後後總計已經嘗試著陸並失敗了三次,但終於就在當地時間稍早之前,這架獵鷹 9 號運載火箭以成功著陸的方式回到了地球。

Falcon 9 1

  獵鷹 9 號是一種可回收再使用的火箭,只可惜先前的著陸失敗讓這架「可回收」火箭變成「資源回收」火箭,但只要獵鷹 9 號運載火箭能夠保持穩定著陸,那麼這架火箭對於航太發展其實是有非常可觀的影響力的。

Falcon 901
今年著陸失敗的獵鷹 9 號

  對於 SpaceX 的創立者 Elon Musk 來說,這次的著陸成功無疑是對他以及團隊的一次偉大勝利。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