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錢就是任性!小學同學會土豪每人送玫瑰金 iPhone 6s !

some chinese wealthy give iphone 6s to classmates 00

some-chinese-wealthy-give-iphone-6s-to-classmates_00

iPhone 6s 價格在臺調高了,22K 一族可能就此哭不成聲,聖誕快來了,不少果粉心想,如果有人送我一部就好了,但在臺灣和香港就不用想了,而在中國,可能還有機會的。

在中國的北侖的一個老同學聚會之中,再次出現有錢就是任性的情景,每個同學都獲贈一部 iPhone 6s,還要是唯一有少量炒風的玫瑰金。新浪微博用戶@千葉柟汐形容「看,我們北侖春曉也出了個’錢多多’,同學會上,每人發了一台 iPhone 6s 。」並附上一張圖片,雖然有關微博已經刪除,但事件已經上了當地報章瘋傳。

some-chinese-wealthy-give-iphone-6s-to-classmates_01

這個行為令這位土豪與早前在寧波的「錢多多錢峰雷」齊名,他在前年 7 月和去年 10 月分別送了 iPhone 5 和 iPhone 6。後來有記者成功找到@千葉柟汐,證實派 iPhone 6s 的事件千真萬確,共派了 39 部,雖然未知容量,但如果是最低容量的 16GB 的話,總值已逾 20 萬人民幣。而記者也從同學們的口中證實送 iPhone 的是一名姓章的 30 歲生意人,不少同學指他是那種腼腆不太愛說話,但有情有義的同學,並否認送 iPhone 是炫富。

some-chinese-wealthy-give-iphone-6s-to-classmates_0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