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示相機驚人品質!這套 MV 全套都以 iPhone 6s 拍攝!

shot mv on iphone 6s 01

shot-mv-on-iphone-6s_01

iPhone 的主鏡頭質素之高,不少人已用來拍攝電影,過去我們介紹了不少由 iPhone 拍攝的作品,質素十分出色,最近也有音樂人看中了 iPhone 6s 的 1200 萬像素鏡頭,將其拍成 MV 了。

Robot Koch 最近在 YouTube 上載了 Dark Waves 的 MV,從 Sven Dreesbach 執導之下,全套影片都以 iPhone 6s 拍攝,從海底的海草一直拍攝到海面的浪花和滑浪者滑浪的情景。當然要令不太防水的 iPhone 在海底拍攝,額外高質素鏡頭和防水設備也是不可少,他們竟然為此準備了高達 50000 美元的影片拍攝裝備協助,而且為了展示 MV 迷幻的效果,影片也有一些後期製作,主要大幅減少色彩飽和度。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snI5Z46Qms]

蘋果為了推廣 iPhone 鏡頭,他們至今一直推廣 Shot on iPhone 6 活動,似乎這影片亦證明了蘋果的宣傳確實收到一定成效。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