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問期間流出!全新纖薄設計 15 吋 MacBook Pro 無意中曝光!

new macbook pro at 60minutes 00

new-macbook-pro-at-60minutes_00

蘋果早前接受美國 CBS 的 60 mnutes (60 分鐘時事雜誌)訪問,大爆蘋果產品開發的心路歷程,但在這個訪問之中,蘋果可能無意之中展示了全新 15 吋 MacBook Pro 的極纖薄設計。

在 60 minutes 的訪問之中除了看到 CEO Tim Cook 和 CDO Jony Ive 的表現之外,還在一個鏡頭之中發現了一本疑似 MacBook。這筆記本電腦螢幕大於 12 吋的 the new MacBook,屬 15 吋型號,但下面鍵盤和主機板都沒有現時的 MacBook Pro 那麼厚,難道這是全新設計?結果網民把截圖放在 reddit 網站,引來熱烈討論。在 2014 年 4 月發售的 the new MacBook 把主機板體積大幅縮減到手機主機板差不多大小,這個技術如果應用於 MacBook Pro,可能需要重新設計主機板應付更高水平的圖像、影片處理需要。

new-macbook-pro-at-60minutes_02

當然,有網民說這台「全新 MacBook」可能只是 12 吋的 the new MacBook,而蘋果在訪問之中特意排列出包括 Mac Pro 甚至 AirPort Express 現時有售的產品,而這次無意流出是否準確,或是我們的錯覺,我們無從稽考,但唯一一點可以確定的是,MacBook 系列,將會變得更薄。

new-macbook-pro-at-60minutes_01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