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面超美!像素風益智跑酷考驗反應更考驗智慧!

Ancestor 1

  益智遊戲相信大家都玩過,但如果益智遊戲加上了跑酷呢?《Ancestor》是一款橫向卷軸的益智型跑酷遊戲,玩家在遊戲裡必須盡可能地跑出最遠的距離。但過程中的障礙並不是要你藉由跳躍或是滑行躲避,而是要解開「謎題」才能通過喔!

Ancestor 1

  話雖如此,其實這些謎題都不會太難,有的甚至只考驗反應,而且若是有遇到需要較多操作的謎題,遊戲的速度也會自動減慢。另外遊戲選單處也有教學可以選擇,每個教學都對應了一種謎題的解題方式。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9TcpNghSzE

  但別以為這樣你就可以輕鬆地通過每個謎題囉!因為只要每過一個階段,謎題就會產生「變化」或是有新的謎題產生,讓人應接不暇。而除了謎題以外,每個階段也會有一隻 BOSS 等著玩家,BOSS 的打法皆不相同,但正確地打法是什麼?則要靠玩家在對戰中累積經驗才能得知。

  除了特殊的遊戲方式之外,《Ancestor》還擁有非常美麗的像素風格,以及流暢的遊戲體驗,讓本作玩起來有著別於其他跑酷遊戲的神秘風采。對於玩膩了一般跑酷遊戲,想要來點不同地刺激的玩家來說,《Ancestor》包準能讓你大呼過癮喔!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