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祕 PPT 圖片曝光! iPhone 6c 或在 4 月發佈!

iPhone 6c
iPhone6c-concept-0
iPhone 6c 的概念設計

儘管蘋果沒有證實 iPhone 6c 開發工作,但中國電訊商始終要洩漏一些「天機」。近日在中國流出了一幅新浪微博的照片,顯示在中國移動發佈會之中展示的「近期新品」簡報幻燈片,在幻燈片右上角大家可以隱約看到「未來蘋果的旗艦產品」,顯示這個產品會在 4 月或以後發佈,並列入 3000+ 以上的高端機種。當然「未來蘋果的旗艦產品」也有可能只是下年 9 月發佈的 iPhone 7,但早前曾流出過 4 吋螢幕的 iPhone 6c 會在下年春天的發佈會中同時發佈,取代不支援 Apple Pay 的 iPhone 5s,以電訊商洩漏少量「天機」爭取客源的動作來看,市場開始惴測 6c 有可能在 4 月發佈。

iphone-6c-may-launch-at-april-2016_01

由於中國是 iPhone 6s 的首發國家之一,故香港、新加坡、美國、英國等首發國家也會否同步推售 iPhone 6c,相信需要一段時間驗證,而目前 16GB 的 iPhone 5s 售價是 3888 港圓,如果 6c 會如期推出,定價也有可能與 5s 相近。

iphone-6c-cpu-upgrade-next-year_00
iPhone 6c 概念設計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